亿聲宥呢

爱楼诚爱东哥的小透明~
超想找人聊天呀!

     没来由的,突然就想写点什么给楼诚,给自己这三年。废话连篇,前言不搭后语,留给自己看。

     我清楚的记得,初识楼诚是在大三的一堂大课上。当时我向周围同学抱怨最近无聊,无剧可追,然后同学就给我安利的伪装者和琅琊榜(没记错的话当时安利这个词刚火起来)。第一眼看到他们,风度翩翩的,成熟稳重的,是我喜欢的形象。再加上两人有爱的互动,真的让人不萌上都难。

    开始看伪装者已经是九月份了,但幸运的是,我认识乐乎比楼诚要早。所以当我搜楼诚tag,里面的文章不过几百篇,所以我也算是陪着楼诚一起走过来的吧。

    2016年下半年是我最难熬的一段时间,当时决定考研考到一所并不难考的学校。但是从一开始,我的心态就是崩的,每天至少能哭两回。然而楼诚依然是我心中无法割舍的一部分,每天总要留出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来刷楼诚调剂心情,把最甜的几集伪装者下在手机上,学累了就看一会再接着学。可以说,我最后能坚持下来并且最终考到心仪的学校,都是家人和楼诚的功劳。所以怎么能忘了他们呢?他们都是陪我度过难关的人啊~

    上研究生之后每天都忙的要死,所以有声书就代替了一部分楼诚,每天都陪在我身边。听着楼诚在我耳边说话,楼诚的各种故事在我耳边发生,真的是特别幸福的一件事啊。

    其实从萌上他们开始就一直再开脑洞,在脑子里给他们编故事,但奈何笔力不济,也怕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也曾想过加入一些组织,但又因为太怂而作罢。评论也不太敢写,只敢点小红心小蓝手来支持所有太太们。所以楼诚是我一路佛系追过来的,看到了他们从起步到巅峰,再从巅峰到下山的全过程。旁观着人来人往和圈里的几次风波,但依旧不变的是对他们的喜爱。还有哪一对cp能够既有家国情怀,又有江湖恩怨,有现世安稳,也有乱世缱绻?

    楼诚是我萌的第一对cp,应该也是最后一对了。有这么好的人来做对照,还有谁能入得了我的眼呢?

(图源水印,侵删)(tag乱打的,不合适请告知)

评论(1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