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聲宥呢

爱楼诚爱东哥的小透明~
超想找人聊天呀!

【楼诚及衍生】记几个脑洞吧

1.阿诚和苏珊(中国人)两情相悦结婚了,于是就搬出去住了。但后来阿诚发现了苏珊有了婚外情,于是当机立断离了婚,住回了明公馆(现代)。

正巧明镜和王天风去欧洲旅行,而明台和曼丽结婚以后就搬出去住了,于是明公馆就只有单身的明楼和刚搬回来的阿诚一起住。

家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只小狗,叫小满,大哥说是小满那天捡的,所以就叫小满了。

这次回来,明诚发现他跟明楼的关系与之前有了些许的不同,慢慢的,他意识到自己喜欢大哥,而大哥好像对他的感情也亲过兄弟情了。

后来两个人互表心意,原来明楼在发现明诚谈恋爱的时候,就已经意识到自己喜欢明诚了,但是一直隐忍着,怕自己的感情会影响阿诚的人生。

而明诚其实更早,在他情窦初开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但他一直把这种情感当做钦佩濡慕之情,再加上自己出身不好,当时自信心不足,所以就错过了。

互表心意后两个人就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已经写了一半了可是写不下去了文采也不好😂)



2.林念初死了,警方把把嫌疑人锁定在前一晚去过前妻住处的第一医院院长凌远身上。

而shen xun过程中发现凌远的嫌疑并不大,所以就把凌远放了但随时需要接受传唤。

在这个过程中,凌远帮助jc从旧小区大门口的监控录像中找出了几个可疑的人,警方为了保护凌远加顺便监视他,便派出了刚痊愈出院回到工作岗位的李熏然。

李熏然于是住到了凌远家里,然后两个人在同居的过程中相互治愈互相安慰,最终心意相通成为情侣,一起找出真凶顺便谈情说爱。

(16年就有的脑洞,一直在脑子里加剧情,也是写不出来,按照自己的脑洞,大概这是一个长篇😂)



3.李熏然从谢晗手里救下后就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凌远是个筑梦师,他怀疑李熏然昏迷的原因是谢晗通过催眠把他的意识留在了梦里。

于是他通过筑梦进入到了李熏然的梦中,找到了他想要把他带回正常世界,然而这个梦境太过真实导致李熏然并不相信凌远说的话。

凌远只能陪在他身边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在劝说李熏然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爱上了他,而李熏然也爱上了凌远。

就在凌远带着李熏然回到真实世界的时候,他发现他无法打破梦境和现实的屏障,如果无法尽快找到走出梦境的方法,他们将会永远留在李熏然的梦中。

于是他们就一起寻找走出梦境的契机,用尽了各种方法最后却发现,走出梦境的方法竟然这么简单。

(今晚突然的脑洞,走出梦境的方法是啥我还没想出来😂)



4.明诚先去世了,明楼难过了好一段时间,没有人关心他照顾他,他不太会做家务又不愿意去敬老院,所以他的生活变得一团糟。

突然有一天,他梦到了年轻时候的阿诚在数落他,可最后却哭着让明楼一定照顾好自己,替自己好好活着。

醒来后的明楼像换了一个人,开始笨拙的收拾屋子,学着做饭,一点一点的掌握着独自生活的技能。

后来,他变得越来越像阿诚,说话的语气,办事的风格都像极了他的二弟明诚。

到最后,他开始觉得自己就是明诚,脑子里所有的经历都是明诚的经历。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名字和自己经历过的事。

然后在某天晚上他梦到了明楼来找他,让他去陪着明楼,于是他就在睡梦中安详的走了,去陪他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评论

热度(2)